周二早晨的草莓奶昔

我啥都搞,一点也不专一,慎关。
技不如人,话留三分,咸鱼养老,人艰不拆
意识流爱好者
以后挂了的文都放wb
wb id:躲雨的芮狸狸狸狸狸狸子
我是一颗墙头草,哪里甜往哪里倒。
我很甜,给她甜的。

今天想分享一下我们宿管的事迹。
我以前的宿管老师是个人还不错的三十多女人。因为去年的情人节她老公给她送了束花,寄语末尾写了句“我爱你,我的美”后,“xxx,我的x”句式在这一层宿舍火速流传。
从此暗地我们都管她喊阿美。
好港哦。
阿美的标配是一个绿本本和一支普通的0.5考试专用黑色签字笔。拿来点到的。曾经身为室长的我还用过那支笔填宿舍值日表不少次。
不过厉害的,就是阿美和这支笔。
南方的虫子大的令人害怕。只有想不到,没有它长不到。但不是所有南方人都对其熟视无睹,大多数妹子/汉子仍然整天活在恐惧中。
那一次,隔壁寝室的洗手台上窜出来一只大概五六厘米长的普通体型蟑螂,绕着那个边缘转啊转的,整个楼道都可以听见那寝室令人心寒的尖叫。
然后,阿美驾到。
只见她淡然地和那只偷油婆大眼瞪小眼,淡然地拿起手中的0.5考试专用黑色签字笔,淡然地戳向可怜的偷油婆,淡然地戳穿它的身体,淡然地将它挑起,淡然地将尸体扔进垃圾桶。
“好了。”阿美淡然道。
那一刻,所有朋友心中对阿美的怨言,全都灰飞烟灭。
在为那凋零的生命默哀一秒时,我对那支笔也产生了莫名的敬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