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晨的草莓奶昔

我啥都搞,一点也不专一,慎关。
技不如人,话留三分,咸鱼养老,人艰不拆
意识流爱好者
以后挂了的文都放wb
wb id:躲雨的芮狸狸狸狸狸狸子
我是一颗墙头草,哪里甜往哪里倒。
我很甜,给她甜的。

第一次萌上冷cp,一萌还是两对。
排球少年 牛岛若利x日向翔阳
齐木楠雄的灾难 齐木楠雄x齐木空助

当我想要找粮搜tag的时候,只有100+让我十分绝望。
天哪牛日这么萌第三季简直就是牛日股暴涨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太太入圈啊啊啊啊啊!
哥哥只对齐神一个人感兴趣愿意m就应该是骨科股暴涨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太太入圈啊啊啊啊啊!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身在极圈的痛苦:)
在极圈里产粮的太太就是圈中袁隆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