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晨的草莓奶昔

我啥都搞,一点也不专一,慎关。
技不如人,话留三分,咸鱼养老,人艰不拆
意识流爱好者
以后挂了的文都放wb
wb id:躲雨的芮狸狸狸狸狸狸子
我是一颗墙头草,哪里甜往哪里倒。
我很甜,给她甜的。

庆生

-本来想说今天就心里给大孙过个生吧,别折腾了,然后就躺在床上在8.17最后五分钟突然想到了这个梗,写完已经到了18号了……
-严重ooc,唠叨预警
-好的这次不是纯纯战友情了

今天是孙哲平生日,身为昔日金牌老搭档,张佳乐自然是要祝贺一番。
于是他一时兴起凌晨买了张机票立马收拾收拾东西从Q市飞到B市,再打车到了义斩俱乐部楼底下时才分别给自己的新队长和老搭档打了电话。
天蒙蒙亮,刚起床准备去锻炼然后集合队员的队长韩文清接到电话得知张佳乐人在哪儿时:“……”
张佳乐表示他感觉电话那边的队长要捏爆手里的通讯工具,导致传过来的声音带有“嘶嘶”的带感电流。
于是他立马挂断电话,意识到自己回去可能要死。
不过还好,可以看见号称全联盟最汉子之一孙哲平因老搭档不远千里来给自己过生日而喜极而涕,也是很值得的。心宽的联盟弹药专家第一人这样自我安慰道。
抱着这样的心态,张佳乐拨打了孙哲平的电话。
正常作息的人这个时候也才起床没多久,更何况昼夜颠倒的电竞选手?所以张佳乐起码打了两个电话,那头才接。
“喂?”电话那头传来孙哲平因被打扰睡觉而十分不爽的声音。
“大孙啊!你猜我在哪儿呢。”张佳乐作死般地毫不在意,吊着正处于起床气时期的老搭档。
“去你妈的,不知道!”孙哲平干脆地挂了电话。
张佳乐一脸诧异地望着被挂断电话的界面,传出来的“嘟嘟”声告诉他一切都是真的。
“我靠!老子不远千里跑过来给你过生日你就这个态度?”张佳乐半天才对着已经恢复到通讯录界面的手机懵逼地爆了粗口,朝上对着还未开门的义斩俱乐部竖了个中指。
这时,义斩老板兼队长之一楼冠宁开着他家的骚红色的宾利停在了张佳乐面前。
于是他看见了扎着小辫的大神正对着他家俱乐部竖中指。
楼冠宁:“……”我好像没得罪霸图吧?!
楼冠宁摇下车窗,弱弱地问了句:“大神……你怎么过来了?”
张佳乐回头,先是看见了和他打招呼的楼冠宁,紧接着看着骚红色宾利时眯了眯眼:令人迷醉的颜色和令人陶醉的车型线条让他对这位富二代的品味产生了一个不好判断的理解。
“我来找孙哲平,给他过生日。结果他挂我电话。”张佳乐虽然心里吐槽,但想到这人现在是大孙的老板,回答楼冠宁时语气上还是客气许多。
楼冠宁神色平静,“哦哦”了两声表示理解,但心里嘀咕着:所以联盟里传双花组合给给的也不无道理哦。
在两人心里都怀着对彼此看法的小九九时,张佳乐随着楼冠宁进了义斩,询问了孙哲平的房间并婉拒了地主的带路和随后招待后便自行找到目的地。
张佳乐先是很礼貌地敲了敲门,心说一会儿再收拾孙哲平,现在先进门再说。
然后他起码等了十分钟。
在张佳乐的皮笑肉不笑式微笑进入倒计时五秒时,只穿了睡裤的孙哲平才一脸不爽加不耐烦的打开了房门。
“你怎么来了?!”安静了五秒,孙哲平突然大声问道,然后立马甩门,把张佳乐关在了门外。
张佳乐微笑:“……艹。”
一分钟不到,门又打开了。孙哲平穿上了配套的睡衣,放张佳乐进来。
“你的态度让我深感痛心。”张佳乐进了房间,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
孙哲平给他倒了杯水。他并不知道老搭档为什么大早上飞飞机过来:“我怎么了?你要来都不和我说一声。”
张佳乐顿时瞪大眼睛,一脸震惊地看向孙哲平:“刚谁挂我电话的?!”
孙哲平也惊讶地看着他:“刚是你给我打电话啊!”
张佳乐看他那样,气笑了:“算了,看你没睡醒的份上,就只是礼物减半好了。”
孙哲平:“什么礼物?”
张佳乐听了,一脸“你怕不是还在做梦”地看着对方:“生日礼物啊。”
孙哲平一听,立马拿起旁边的手机翻了翻日历,然后挑了挑眉。
“只是给我过生日?那你跑这么远干嘛。”
“让你感受老搭档的关爱不行吗?”张佳乐觉得这人是不是有点儿蹬鼻子上脸了。他低头看了看手机,瞅瞅送什么好,然后寄个同城快递——其实张佳乐还没有买礼物,一张机票飞过来只是他半夜脑子发抽,哪知道不仅得罪队长,这边还不领情。
“本来想说给你更新套装备,现在想想换个键盘算了……红轴的?轻些,牌子你自己说。”张佳乐划着平常比较看好的网铺,头也不抬地问。
“一定要是换装备?”孙哲平问。
“你想要什么都行,或者我陪你打荣耀,七夕有活动。”张佳乐回道。
孙哲平顿了一下:“你知道今天是七夕?”
“知道啊,我还准备一会儿借你们电脑做一下七夕任务。”
“那玩儿荣耀你过来干什么。”
“陪你过生日啊你傻吗?”张佳乐突然抬头,看傻逼一样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沉默地看着他。过了会儿开口问道:“什么都可以送?”
“是啊。”张佳乐不解。
然后他就看见孙哲平拿出手机点了点。然后对老搭档说:“给韩队请个假,今晚你就不上线了。”
“你干什么……”张佳乐疑惑。
“订机票。”孙哲平随口回答。
“去哪儿?”
“美国马萨诸塞。”
“嗯?干啥?”
“结婚。”
张佳乐突然不说话了,他不是很能理解大孙的脑回路,过生日和结婚有个屁关系?而且结婚干嘛跑这么远?顺带去逍遥一圈嘛?孙哲平什么时候谈对象了?这是在邀请他参加他的婚礼么?见证电子竞技存在爱情?
张佳乐一肚子疑问不知从何问起,于是场面一度尴尬。
“……和谁?”慢吞吞地,张佳乐选择了一个他认为最重要的问题。
“和你。”孙哲平平淡说。
“………………”
“哈?”

评论(4)

热度(19)